close

「一聲:銀灰與黑」

 

「我們相識,但你是人,然我卻為否。就像你無法成為我,我也無法成為你一樣。」

「為什麼我會渴望踏出世界?難道我,還是想要去理解世界嗎?即使我已是全知全能。」

「為什麼我會陷入所謂迷網?越是和這些人類相處,我就越不像我自己了......」

 

悠揚的爵士樂和著咖啡的濃郁香氣瀰漫著空間。

拉開門時所響起的鈴聲還未結束,這樣的氣氛便已侵占了他的所有神經。

端正秀麗的少年臉孔揚起了無機質的微笑,超出了人類體質的銀灰頭髮及金色瞳孔使他完全不像是人類,但卻又那麼的相似。

「好久不見了呢。」從不遠處的吧檯傳來了這簡短的問候,少年毫不遲疑地走向了那。

站在吧檯裡,不是在調製飲品,而是在組裝機械的美麗身影,足以傾國傾城的美麗容貌,姣好的身材,帶著細框眼鏡的模樣替她增添了許多知性美,這位美麗的女性,在看見來者後,美麗的臉孔浮起了淡淡的微笑,那能讓所有異性為之昏倒的笑容是十分少見的,是只會對少數人露出的喜悅微笑。

「現在怎麼樣了?」俐落地坐上了吧檯前的單腳椅,無機質的微笑上多了些玩味的意思,左手托起下巴,把玩起了桌上散落的幾個螺絲。

「沒怎麼樣,只是似乎撿到了個屍體。」繼續手上工作的她淡淡地回答,然而美麗的蔚藍瞳孔中卻隱藏著幾份看不見的憂傷,即使沒有人知道,這名少年定然會發現吧。

「是個編號,對吧。」沒有做出任何表示,少年只是用沒有起伏的語調訴說著肯定句。

「是啊。」她點頭回應,並像是打節拍似的輕敲著手中的金屬,也帶著幾分焦躁。

「救的回來嗎?」少年這次又提出了問題,但是表情還是那樣無感且無所謂。

「已經不行了,她身上的傷是會讓一切體內運作反轉的效果,那個死狀並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的。」她沒有停下手,但還是清楚的解釋。

「嗯──能做出這種事情的,應該不用猜了不是?」少年一副理所當然的露出一點也不像人類的微笑,不停用椅子轉來轉去,玩的還滿開心的,孩子般的舉動對於死亡毫不在乎。

「你說的沒錯,所以你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不是嗎?」突然出現的第三道聲音出現在少年身後,聲音的主人用手停下了少年旋轉的動作,表情是無表情中的無表情,但卻沒有前方少年那樣的不像人類,雖然他常被人說比機械還像機械。

這位第三人是和少年年齡相仿的男孩,和少年相同秀氣的外貌,卻有著決定性的不同,那很明顯是東洋人所有的輪廓,和少年完美的無法分辨的容貌不同。他有著墨黑的髮色和眼睛,但左眼卻是格格不入,卻又微妙的合適的金色,板著臉的他對上了少年的視線。

「好久不見了呢,柳璽燎。」少年仰起頭看向這位與自己稱的上熟識的男孩,無機質的詭異微笑似乎多了幾分嘲弄?

「這麼快就想兌現打賭的獎勵了嗎?你那嘴臉真讓我想揍人。」依然面無表情的柳璽燎用毫無起伏的聲線,撂出了在許多層意義上都是狠話的言詞。

「不是,只是突然想嘲笑你而已,小朋友。」少年原本的微笑似乎因為對方的表現,心境上好想有了變化,變成了露出牙齒的笑法,變得更像在幸災樂禍了,而他本人正是這個意思。

「不是人的傢伙。」被叫成小朋友的璽燎還是一副死魚眼的快速用簡單的字句表達所有心情。

而在一旁看著一切的女性,因為兩人的舉動而輕笑出聲,左胸上的名牌也因為動作而顯示出來上頭的詞彙──「永已」。

 

 

-------------------------------------------分隔--------------------------------------

大家好我復活了了啦啦啦!!!!〈這麼久沒po文,久違的重逢是以新篇幅來作開始!〉

上一篇是序而且好短所以後繼啥的我也懶的寫〈分明懶〈很多餘好不!

新篇就是名為「昔鐘」的詭異迷樣故事,一開始依然霧煞煞,請耐心等待故事後續!

還有,最近被逐藍的艾爾諾因迷的太深,所以這一篇才會誕生的〈灰銀髮和金眼大愛!!!〉而且這次我想走中短路線,所以要用快速且縝密的方式結束此故事!!!〈夢想啊0.0

希望這次的故事可以進步一點,人還是要有進步的!

然後這次依然是奇幻科幻融合的詭異故事〈你真的很喜歡用詭異來形容...〉然後璽燎的名自我很快就想好是可喜可賀,然後永已不是特別主要的角色〈什,所以不要會錯意〈錯

那麼差不多這樣,我喜歡心目中的女主角是年輕少女,溫柔可掬大姊姊是中主角不是正主角!〈糟糕發言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