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前方高能注意
這是個充滿歪斜的自己解釋,如無法接受請趕緊離開
有cp妄想與噁心言論
節操被我借給狂犬病患者了,所以不會一去不回,只是被咬幾口(?看我多厲害(尸比
作者有病系列
有亂倫、攪基、百合、3p、4p、變態、怪蜀黍、跟蹤狂、崩壞、抖S、偽娘等等等等等......請笑笑就好(?
因為是莫德雷德控所以他最慘(!?
看完後不接受:「這要以後我用什麼表情來面對00啊啊啊啊!!!!!」這樣的悲情抱怨,請用正眼yy他們(不
寫這個的時候作者處於激動無比的亢奮狀態,所以會出現許多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東西,有很多問號和驚歎號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腦袋是怎麼想到這些的,真的!
以上崩壞ok ?即可向下觀賞

[關係介紹]

劍術之城

和樂融融一家三口
菲是老爸,蘭斯洛特是老媽!!?!
劍術(簡稱)是孩祇(?
其實是所謂的爸媽有一腿,小孩為小三的戲碼(!!!!?
雙三更為準確,因為爸媽愛孩子(意味...,但是卻演變成三人一家子了?(話說劍術被包養了(何
然後劍術和莫德雷德有不純交往關係(衝擊性的事實
劍術和莫德雷德兩隻天然啊哈哈的過得頗歡樂(身為主軸的兩人到底......
他們過得幸福有又快樂(無諧音
就某種方向而言是修裸場www

技巧之場

中二組
技巧與高文是實實在在的中二屁孩(遭技巧踹
一個抖S一個抖M(不用講也知道誰是什麼了吧?
莉芙小姐是所謂半起哄半照顧的監護人www(所以還是有中二要素大丈夫!(ㄎㄅ
這裡也是3p不好意思
高文單戀單身男一枚,技巧太S自己太M,被她當狗踩的過日子(喂
我絕對不會說他被踩得很開心(ㄍㄋㄇㄉ
是蘭斯洛特和加拉哈德的欺負對象(據說潮好玩www
所以也有這個p(不想吐槽
技巧是女王哈哈哈哈
能把劍術和魔法一起推倒的強者
雖然很少女但是大概只有莉芙體會得到
與莉芙為濃濃淡淡地(究竟)百合關係
百合向發言:
莉芙:「真是的,妳在這樣欺負他們(指眾多悲哀男性)以後該怎麼辦啊?」
技巧:「哼。」
莉芙:「......ˊ_>ˋ」(喂
技巧:「我有妳就好了嗎......(小聲)」(淚目抱住)
莉芙:「(°_°)!?」

\(^q^)/\(^q^)/\(^q^)/

雖然高文有發現但他是笨蛋他不懂(好傻好天真好悲劇( ´ ▽ ` )ノ

順帶一提,莫德雷德是三位亞瑟的寵物(!!!!!!???

魔法之派

修羅場(秒)
魔法偽娘一只,恐怖無比的裏人格是禁忌,率先收服了皮卡丘(偽)莫德雷德一隻
平常被加拉哈德與艾兒及桂妮薇兒(附加技巧)欺負(除了劍術這個悲哀同胞外完全杯具中)女難之相其實是女性之相(淦
弱氣弱氣弱氣還是弱氣
因為身旁兩位女性都與無生物談著百年戀愛(廚房和斷絕時代)
於是只能去攪基(ㄎㄅ
技巧也算在裡面就有三個了!(錯
加拉哈德只是一直與斷絕時代哈呼呼喝哈哈而已,平常隨便欺負著自家王與高文(這裡的男性還有尊嚴嗎!?
艾兒對於自家姐姐們的不正常戀愛關係感到髮指
吐槽用妖精,現在訂購還享七折優惠!(魔法之派購物頻道)ˊ_>ˋ
最後說一下
艾兒和廚房君結婚了
......
...........
全體:「結果妳才是最不正常的啊啊啊啊啊啊!」好吧作者真的有病

一些雜七雜八

莫德雷德是三亞瑟的寵物兼玩具兼愛人兼敵人兼夥伴兼......(你...(完全貫徹了王道漫畫的亦敵亦友關係www
母親是魔高斯,阿姨是摩根和依萊恩www(莫名笑點不好意思
魔高斯有戀子情結於是發生不倫(!?)在得手之前被亞瑟們打回老家去了,所以痛恨不列顛(不要扭曲事實!!!)
與劍術有不純戀愛關係(為什麼要強調第二次!?
原本有稍微S了一點(魔裝型)
但是被劍術立馬打回原形,於是乎還是老樣子XD
身後有兩只莫德雷德的迷妹
一是妮妙二是坦丁
所謂跟蹤狂二人組,相助相殺的官方莫德雷德後援會(???!!!
華戀型好萌(淦

[用IB來解釋技巧之場]

高文為Garry,讓Ib踩給Ib罵的Garry,順便舔靴子www
Ib女王駕到!看到藝術品,它們自己讓開了(無用武之地的搬運工高文表示悲催)遇到Marry(莫德雷德飾)神速沖去抓妖咯(何
死纏著Marry死不放手的Ib(遭磨蹭磨蹭的莫德雷德表示誰來救救我...)
高文一旁黑線下滑ing
莉芙是溫柔美麗(?的媽媽喔www
技巧(Ib):「媽媽我要養他!我要養!讓我養!」(眼神閃)
莫德雷德(Marry):!!!!!!!??(被從頭玩到尾的苦逼莫德雷德表示還來啊!?我不是打醬油的嗎!(早死領便當意味)
莉芙(媽):「好、好、好。」(完全隨便應付)
技巧:「啊還有,後面那隻順便。(指高文桑)」
高文(Garry):「!!!!!!!????」還在囧的高文表示潮驚愕
莉芙:(看一眼)「......好、好、好。」(完全諷刺憐憫眼神)
高文:(´・Д・)」(到底

梅林是怪蜀黍老頭,和另一位老頭兒怪蜀黍(忘記名字,可能是進化型?)是老基友(你可以再噁心一點......)每天分享著怪蜀黍之間的話題(無法想像

[劍術之城的日常]

劍術:「蘭斯洛特,菲還沒回來嗎?」(說話邊掃除)
蘭斯洛特:「是啊,她工作很辛苦的......」(同樣掃除中)
劍術:「你覺得她今天會買X根達斯回來嗎?」(期待)
蘭斯洛特:「嘛......應該會吧?還是繼續打掃吧,畢竟她養我們很辛苦......(淚目)」
劍術:「......嗯。」(低頭)
(可以將裡頭蘭斯洛特和菲的名字代換成爸爸媽媽,這樣會更好理解我的意思www)
(完全是小孩和老媽的對話(誤

我的眼睛到底是怎麼看的,到底是怎麼辦到這樣yy他們的.....(掩面

這次先這樣,有新的在繼續更新(劍術有點太少了我想多寫一點)

境界突破去吃屎吧!能弄來六張莫德雷德老子就可以去買樂透了啦!
最後......

強敵出現!
莫德雷德魔裝型Lv.1!
(有掉本體卡請給我本體卡!)(瘋子)
此人做夢不好意思
好想要坦丁但是魔法不好拿......為什麼她是魔法啊啊啊啊!(不

我真的不想發這個但是又好想發這個〈你到底想怎樣
我好噁心〈搥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