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兩千了啊啊啊




↑上面有個瘋子別管他


居然在我完全沒有發現的情況下突然2003了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有點感動了不知道是怎樣T T 

一點好事都沒發生的人生,這種小小的快樂美的讓人落淚......我最近經常落淚,但原因總是氣憤與悲傷或痛苦,這種感動的眼淚不知被我遺忘了多久,加上小圓劇場版的片頭,活著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感覺人生在這幾天突然變調了,生活不知不覺變成了種懲罰,我不理解自己做錯了什麼,我所該承受的當真是如此多的嗎?如果明天不能帶給我希望的話,活著不就像死掉一樣了嗎?

如果被幼年的自己看見未來的自己是如此無力、如此悲傷,他會做何想法呢?他會嘲笑這麼軟弱的自己嗎?還是和我一起哭了起來呢?還是乾脆殺了自己呢?

哭不是我的習慣,但也不會從我的生活離去。我很軟弱且膽小,懦弱的蜷縮著自己,只是把過去與未來封存在關好的黑盒子──我只是不願表達自己的一切罷了。

我很害怕受到傷害,每個人都怕,人不是如同動漫那樣美好的世界,正因為人類渴求那樣的世界,才會創造出筆下的新世界吧,人所表現出的都會與他所渴望的息息相關不是嗎?

哭泣對我的接下來沒有用,但是哭完後我繃緊的神經卻像鬆脫的瓦礫般重重地落下地面,那是種解脫。但在他人面前哭泣,那不是正表示我的臨界點已經被破壞了嗎?

在早自習班會時忍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刺痛無比,甚至讓朋友來關心我,連他都想哭了,這種事情明明絕對不能發生不是嗎......我不能讓別人見到那麼懦弱的內心......

一不小心就變成了沉重的話題,想想我的日記、週記、作文也都被我寫的十分悲哀,我很害怕,害怕過去那個任性妄為、孤僻怪異的自己又會出現,那種痛苦我不想要了,我真的不想要了......

也許我是很中二,但是我想一投栽進這裡,我只需要無機物,人都是些需要互相依偎,卻又彼此傷害的東西,這也是種所有人都有底的事啊。

十月番也都是些中二、色情、暴力、妹控等的詭異東西,雖然都很不錯〈你承認你是看怪東西的人吧www

總之上面自言自語那麼久,請大家還是忘了吧,大家不要記得拜託!

其實我大可將這篇刪掉,但上面打了那麼久,還是真情告白之類的,所以覺得很麻煩還是發吧~

如果有人要送我賀圖隨時歡迎喔~☆〈不,是請給我吧!拜託了啊啊啊!

還有老默,我的二文一圖哩...好吧,我還沒說,之後在跟你說!


那麼由衷感謝讓我答到這樣數字的各位!也謝謝所有的人!☆


554068_252879901500802_549829980_n  

桐人和尤吉爾是SAO的神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