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41325  

這張是版圖喔〈我換了\^q^/ 

請注意中間那位是女裝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陷入了詭異的怠惰期了......

還有因為這是自介還有我不想換大小所以字的大小是10~

我不像某翼沒有圖〈我沒有那個意思==〉〈哪個??〉因為我的興趣是看圖挖圖畫圖丟圖等等等......所以我的圖永遠不嫌少!

28872514_p8  

喔耶耶耶耶耶耶!!!〈別那麼歡樂行嗎= =

セト我終於讓你出現了XD明明和其他人都並排我喜歡角色第一名〈你不是所有角色都是第一名嘛!?〉,雖然我覺得你是受,但是上面那張是攻啦!〈都能接受了~但我不是腐女〉

コノハの世界事情-6  

我沒事放這麼悲情的圖做什麼......〈掩面〉還有現在是丟圖大賽嘛!?

話說ヒビヤ你的臉又被血蓋住了XD

真是溫馨的一張圖

好啦,玩笑開到這裡,現在認真一點,不然這個為了放圖而寫的自介不就太過分了www

 

 

暱稱:淵寮〈我的名字很好記的!而且很帥!才不是什麼某某寮!〉

綽號之類的〈我覺得我的綽號沒個是正常的= =〉:阿亮、老爹〈什、全控〈才不是變態!〉、山本老頭〈死神那位總隊長= =〉、亮亮〈一人限定〉、本大爺和小鳥一樣帥〈沒這回事,還要這哪是綽號!?是也太長了吧!?〉之後的我忘了......= =

稱號什麼的:全控〈已經是公認了= =〉、變態〈才沒有!〉、二次元宅、廢宅......〈我突然想不起別的了〉

被生下來作廢宅的那天:1999/3/20〈如果有人願意給我賀圖,我會祝福他們家的,大不了沒送只是咒他不舉而已〉〈喂

身高:就是那種每次都會被第一次見面的人說“你是高中生嗎?、好像又長高了?”之類的話......〈淚目用頭捶牆〉

個性之類的:比流翼好一點的白目〈不〉,髒話是語助詞,不過我不會在電腦上打,全控一枚不過不是很喜歡老人〈長相如果年輕的話可以〈僅限二次元〉,好吧,我承認我有時候會起笑= =

最近喜好的系列: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大家的名字都出來了了了了了!!!喔喔喔喔喔喔!!!!!〉 、 終焉ノ栞プロジェクト、紙箱戰機〈不小心就萌上了/////〉〈有他們在我活著就有意義了!!!!

興趣:寫小說、看小說漫畫動畫、詛咒三次元讚揚二次元、挖圖看圖丟圖畫圖推圖、故事性樂曲、歡樂和悲劇〈真是充滿矛盾的傢伙= =

正撰寫小說:Transmigration〈就是愛麗絲,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念〉、死語〈就是很中二的那篇〉、昔鐘〈他媽雙男主真是萌翻了!

反正我是全控,基本上什麼我都是可以接受的,接受度很廣!

不過當然還是有比較喜歡的,只是看喜歡的程度而已〈幾乎全部都喜歡,但是還是有分等級〉

因為這個內文真的蠻少的,所以我決定已丟圖來增加篇幅!〈喂

190046688_x  

29250064  

這張是終焉ノ栞プロジェクト系列的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喔!這首也超棒的,一定要聽!

我的相簿裡有那三個系列,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都是IA唱的〈我發現我喜歡的好多都是IA唱的〉

最後送上上面那張的全圖,然後再強調一次我不是腐女〈是變態全控〉〈只是為了特殊族群需求〉

29173693_p2  

 

最近去了台論,很歡樂的看到了無臉男〈千尋內個〉的同人.......

他奶奶的無臉男最好這麼萌!!!!!!〈鼻血

→網址這裡:http://www.twbbs.tw/index.php?firstRow=0&totalRows=74&titleId=4020445&module=article&action=index

還有白龍你其實有雙重人格對不www千尋妳是人參的大淫家!!!!


 

end〈感謝可能只是為了看圖,或是別的原因,反正有時間和耐心看到最後的你〉

最新日期:2012.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